跳至主要内容

烦乱

我感觉到一股苦苦的液体顺喉而下

所有的欲望就麻木在晕乎乎里

趁着这暂短的休克 伸出晃动的手

掀开空灵的外裙的一角

好的

躺在这里

躺在右下角的地上

我吞吐着辛辣的烟雾

让集中的精神渗透闷热的汗水

还是没看到 真的

缭绕里没有期待的影子

别,别这样好吗?

别让沮丧和失望一起来

夜了 深夜了

我看见一堆白晃晃扭动在粉昏的帐子里

两片腥红蠕动着诱惑 修长的两条白色的蛇

想要缠着什么

我的灵魂么

夜风穿过起伏着的山峰

隐隐约约送来欢快的喘息

又一下

后脑勺电击出一阵疼

别再折磨了

我想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起风

  恍惚间又过了段时光,这个下午的这个屋里,到处是闲静和和暖的阳光。我饮了口窃来的茶泡出的茶水,很不错。   屋外大概还刮着风,这风刮着,气温便一天一天的冷下去。有时在黄昏,风会吹出满天的黄沙和碎叶,四处飘飞,使人不能前行。每次起风,枝头的叶子就落一些,在马路上铺出一层,城市的保洁员把叶子扫成一堆,用火点燃,于是青烟袅袅而起,行在有燃着的叶子堆、烤鸭店、炸鸡店的路上,鼻子里的内容也丰富起来。   宝宝又长大了一些,话也多起来。这些时候的夜晚睡前,是必要我给她念故事的,所谓念故事,是不能不拿书,一定要拿着她的故事书,念着那一页,她也一定要盯着那一页,于是又须向她那边举一些。少儿的那些书大都装订很好,书页很结实,虽没有几个故事,但拿在手上却很有份量。每次把她念睡,念到睡沉,我的手臂就会略微发酸。往往是念不上三篇就能睡着的,耳边传来她均匀的呼吸声,偷眼看去,已经睡着,我才把书轻轻合上。看着她熟睡的小脸,我却分不明是一种什么感觉浮在心头了。我想:这是我女儿呢!她闭上的双眼也很好看。我又想:不知宝宝以后的生活是怎样的……   有次中午去她外婆家看她。我正在厨房忙活着,她领着邻居家的一个三岁的小男孩向厨房走来,掀起门帘就对我说:"爸爸,这就是我的朋友。"我暗自发笑,一个四岁的小女孩知道什么是朋友,我对她说:"哦,这就是你朋友了,你就一个朋友吗?"她吃力地举出两个手指说:"我有两个,还有高义(也是邻居家的一男孩,比她大一岁。)。"我随后叫唤她领来的那个小男孩,他不答应,也不吭声,只拿眼望着我。我就对宝宝说:"你看你这是什么朋友,连话都不会说。"宝宝也笑:"他会说!"就冲那小男孩在叫:"高正杰!!"一遍一遍地大叫,那小男孩就是不答应,只是看着宝宝笑。我又对宝宝说:"你的朋友是哑巴,只知道傻笑。"宝宝求救似地问她妈妈:"妈妈,高正杰为什么不答应……"   后来,她妈妈又去看过她几次,回来跟我讲,说宝宝那天又说:爸爸大朋友,最厉害,光知道嚷我!她又什么都是朋友了。

使用Moxilla Firefox浏览器

  在网络窜了许久,从刚刚有网络那阵子的拔号上网,到现在的宽带一线通,变化是巨大的,我的心对于网络的感觉的变化也是巨大的……然而,恶意程序及病毒的变化更是巨大的,我不是意在评价孰优孰劣,只是记在这里一些东西,自己也学着变化,减少系统的重装或恢复,进而以应对变化着的网络……   的确现在使用Internet Explorer,越来越觉得处处不安全,尽管老如我般的网虫,即时怎样注意、怎样的提防不去不正规的网站,也会中招,其中有些正规的网站也偏偏要弄些恶意的东西,比如广告。我起初刚接触网络时常去访问的那家算是省级信息港,居然也要弄个广告的代码,不定几时便要跳出来个窗口,当然此证据我没有留下来,就是它的网络地址上面可以看出来。而且我怀疑,网络接入商搞不好也会弄这手。   于是我转向别的浏览器,现在使用的是Mozilla Firefox1.5.0.3。   刚装上时它什么也没有,只能浏览网页,flash不能播放,不能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在线播放音乐,(我的机子老,使用的是WIN98。)到是可用Realplayer在线看电影,但也不能全屏,而且感觉上也并不怎么快,可以阻止弹出窗口,不支持ActievX,网络上有评论说ActievX是万恶之源,ActievX是微软独有的技术,不知是否偏激。但是从没有死过,也没有怎样的错误出现,并且占用资源也较少。   针对自己的需要,我在网络四处找寻解决方法,其间了解了许多东西。   有于学识浅薄,不懂英文,许多技术文档看不了,只能辗转于中文网页,找到一个中方扩展的网站:http://addons.mozine.org/ 在此站安装了三个扩展:Fasterfox1.0.3 Flashgot0.5.9.995 FoxyTunes1.2.5 ,其中Fasterfox1.0.3是对Firefox的性能与网络优化,装上之后,感觉快了。Flashgot0.5.9.995 允许使用外部下载管理器,FoxyTunes1.2.5是一个听音乐的扩展,纯属好奇,现在还在用,可以在浏览器里听音乐,并且不显示原播放器。   但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在线听歌没有解决,四处看,也不得解决,终于在今天晚上,转到百度的Firefox贴吧,一个ID名为: lqy0909的写道: 关于在线听歌或看电影: Realplayer 安装后,f

空落

  早晨的天上面出现了从没有过的淡黄的阳光,显的诡异又安静,像末日颜色。这颜色使我幻想着一切的恶之源将会在今天根除……然而,我也就像同事们一样端坐在椅子上手握大肚水杯开始允吸热水了。伊今天又要走……午后伊就走了,我其时在口袋里翻出几个零币交给她,并对说她说:"路上注意安全……"   黄昏顶着奇怪的天,怀着铅块般的心开门进入院落,宝宝就张开双臂迎了上来,嘴里呼喊着:爸爸、爸爸……我抱起她,在街上顽了一阵,又回到后院,再回到前院的屋子,我同她玩她妈妈买回的木制玩具,但宝宝的舅舅李旦也回来了,他们又玩在一起,我忽然觉得很疲惫,便斜靠在沙发上,看着他们,心中也禁不住有种空落的感觉涌了上来……   我叹了口气对李旦说:又都走了。   在暗淡的屋子里,我想我大约是对不住伊的,因为我的处境,因为那一切的恶之源,花了许多精力在抗争上……又怎能轻易放下,但这些占用去我的大部分精力,没有心绪照护好伊的身心。愧疚又使空落愈加空落……   但望伊能宽谅,宽容这种生活,谅解我的苦衷。   就让铅块般的心与一切的恶之源在最短的时间里结果吧!